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监动态
江苏省永磁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正式成立
  •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日期:2023-11-21 19:40
  •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江苏省永磁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JS/TC 70)在泰兴举办成立大会,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汉刚,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管理处处长许小明,泰兴市副市长张鹏,泰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孔军等出席会议。泰兴市副市长张鹏致欢迎辞。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管理处副处长邵进进宣读批文。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管理处处长许小明向江苏省永磁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曹衍龙颁发聘书。泰兴市智能制造产业联盟聘任江苏省永磁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为顾问单位。江苏省永磁电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曹衍龙发言。

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汉刚表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标准的“生产车间”。要认真贯彻《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充分发挥标准化对产业发展的引领作用,推动标准化与科技创新互动发展。要集聚国内外技术资源、上下游产业资源,研制一批比肩国际先进水平、引领示范作用明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层次、引领性标准。要强化标准实施应用,及时举办标准化政策宣贯与培训活动,为企业搭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